Google+ 彩妝造型師 0930-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: 吳彤出櫃

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

吳彤出櫃

吳彤出櫃

吳彤出櫃 認同志身分

吳彤出櫃
歌手吳彤昨日「出櫃」,他跟好友兼嘉賓主持董敏莉做新城電台節目,公開自己同志身分,「去年四月我去柬埔寨拍慈善電影時,另一半是男性,當時我們一起去,現在我們已分手」。

他說過往談及男友都以「另一半」稱呼,「我沒刻意提性別,但報道出來說是『女朋友』,我不想令人覺得我講大話。現時當紅前輩都豁然公開,我是獨立歌手,沒有事要驚,公開前跟同事、客戶傾過,大家都支持我」。吳彤指前男友的朋友有宗教信仰,極度反對同性戀,令前男友不願公開戀情,他們飽受無形壓力。

提起前度眼紅紅
節目後,吳彤稱跟前男友相戀4年,分手個多月,談到前度更忍不住眼紅紅,坦言仍十分傷心,「我想不到分手很痛,我公開前有跟他說。拍拖時我們受到歧視,他連銅鑼灣及尖沙嘴也不願跟我去,怕遇到朋友」。他表示曾跟家人坦白性向,母親較接受,但父親需要多點時間。他自言讀書時曾跟女生拍拖,後來清楚自己喜歡男性,歷年跟兩位男生拍過拖。提到他跟鄭家維去同志酒吧被拍,他澄清前度絕非鄭家維,大家只是好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