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彩妝造型師 0930-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: 豆花妹解放性感壓力大

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

豆花妹解放性感壓力大

豆花妹解放性感壓力大

豆花妹解放性感壓力大 一餐嗑3個便當



豆花妹(蔡黃汝)在音樂偶像劇《K歌情人夢》裡面突破尺度,挑戰演出熱舞辣妹,豆花妹坦言她因此壓力很大,拍戲期間還從45公斤瘦到大約41公斤,不過她說自己也暴吃,劇中搭檔張棟樑爆料她一餐可以吃3個便當,豆花妹坦言自己本來食量就不小,更補充:「而且也有吃早餐喔,大概也吃了5、6份。」
《K歌情人夢》不同於一般偶像劇,除了劇情外,歌舞表演比重相當大,豆花妹不但要穿上性感服裝外,還要秀M字腿、挑逗范逸臣等橋段。豆花妹說:「我原本真的不會M字腿,還灌醉自己練習,小喝了一下。」過去她總是以清純形象示人,這次挑戰性感,也怕粉絲不能接受,但她說:「這次就拋開『豆花妹』,為了戲。」

▲豆花妹希望粉絲能看到她的改變和突破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雖然豆花妹是第一次在戲劇演主角,但張棟樑大讚她「超會哭」,張棟樑說:「3、2、1她就哭了,哭不停。」王彩樺則爆料有次還沒開始演,豆花妹就大哭,原來是有一回豆花妹搭計程車要到拍戲現場,結果司機根本不認識路,亂繞好久害她遲到近1小時。
豆花妹說,她在路上看到別人傳給她的手機訊息,告訴她「彩樺姐生氣了」,讓她超緊張。豆花妹說:「但我手機沒電了,沒看到他下一句『我是開玩笑的啦』。」結果她一到現場就猛哭,狂向王彩樺道歉,讓王彩樺哭笑不得。

▲張棟樑(左)和豆花妹劇中湊對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范逸臣自嘲過氣 難忘被許慧欣呼巴掌

豆花妹和張棟樑有純純的愛,范逸臣和許慧欣則尺度較大,莫非有喇舌?范逸臣說:「當然啊!」除了吻戲印象深刻,范逸臣對被許慧欣呼巴掌也很難忘,他回憶:「試戲時她就大力『啪』的打下去,我總共被打4次,臉都紅了。」
而劇中范逸臣是過氣的音樂製作人,他自嘲和本身遭遇相似,同劇演員紛紛說他天生有憂鬱氣質,讓范逸臣忍不住笑著說:「天生懷才不遇的臉,這什麼呀!」問他對「過氣」一詞會不會很敏感?范逸臣說:「不會啊!我對任何字眼都不敏感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