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彩妝造型師 0930-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: 劉夢熊爆內幕

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劉夢熊爆內幕

劉夢熊爆內幕

第 40 期《陽光時務週刊》,封面主題是「劉夢熊首度爆料:梁振英上位內幕」

梁振英執政才逾半年,劉夢熊就從他「頭號支持者」變身「頭號批判者」。

「夢熊,我告訴你,建制派唐、梁之爭,是人民內部矛盾,但是我們(建制派)跟泛民主派是敵我矛盾。」、「老馬(指馬澄坤)決定支持他時曾經囑付我,如果你覺得對方放毒,我們就消毒,對方抹黑,我們就漂白,你隨時打電話給我的新聞總監,讓他派兩個高級記者去專訪梁振英翌日在《東方日報》頭條登出。」、「他答應我入行會不兌現,答應唯一推薦我做⋯⋯政協常委也不兌現,我覺得這個人真是言而無信,不知誠信為何物!」、「梁曾在2011年5月說過,找過兩個專業人員、一個律師,來過他家檢查,說沒有僭建問題。真實情況是怎樣?那是作出來的故事!絕對是子虛烏有!根本就沒有兩個專業人士和一個律師去過他家檢查,這事是百分百沒有的!是他虛構出來。」……

第 40 期《陽光時務週刊》中,透過專訪劉夢熊,獨家揭秘梁振英上台前後的媒體造勢內幕、北京態度轉換關鍵以及僭建要害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